Molly

黑暗中,巍澜在干什么?


小短打


校园AU


        放学,学校里的学生一哄而散,热腾而喧闹。厚墙隔绝开了噪音,赵云澜噼里啪啦地敲着键盘,班里的公共电脑本是不允许学生私自使用的,奈何赵云澜自己就是管理员,又是放学时分,班里稀稀疏疏散着几个人影,他就光明正大地用起了公共物品。


        屏幕上飞快地闪入一排排代码,赵云澜哼着不成调子的小曲,揉了揉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在干什么呢,云澜?”沈巍低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,一只手顺势撑在讲台的边沿,手指捏着一颗奶糖,“吃吗?你喜欢甜的。”手指顺着脸颊,一寸一寸的探入赵云澜的嘴,把糖送进他的口腔。他没回头,只按下鼠标,长长地出了一口气,含糊不清地大喊出声:“Surprise!”


       沈巍扭头看向身后的投影,上面投放出几个大字



沈巍,我超级超级喜欢你!



       沈巍慌慌张张地扭过头,耳朵慢慢烧成红色。刚刚拿过糖的手急促不安地抹了抹衣摆,正当他准备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,一个尖利的声音清晰地钻进他们的耳膜。



“清场了清场了,值日生打扫卫生咯!”



        祝红生气地跺着脚,“再不出去我关灯了啊!”说罢,雷厉风行地按下了开关。


       猝不及防的黑暗让两人愣了一下,复又同时轻笑出声。周遭的慌乱和尖叫仿佛都因黑暗而隔绝,世界只剩身边依偎着的身躯。沈巍弯腰,头部向着赵云澜又靠了靠,温热的气息阵阵喷在赵云澜的脖颈上,赵云澜扭过头,轻轻碰上沈巍的唇。沈巍正对上了他亮晶晶的眸子,满满当当地装着自己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脑子里的某根弦忽的绷断,于是用力托着赵云澜的后脑,更热烈地回应着他,一点一点尝着赵云澜嘴里残留着的丝丝缕缕的奶香。他本不喜甜味,但他喜欢赵云澜,连带他喜欢的一切,他都接受且热爱。


       灯不知何时被人重新打开,两人匆忙又不舍地分开,但依然保留着暧昧的姿势。赵云澜的呼吸有些不稳,混混沌沌的时候,听到沈巍在耳边小声却认真地说:



“我也是。”




End



评论

热度(12)